•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媒体关注
    分享到:
    【南昌日报】东湖区举行深化文明创建千人誓师大会 李镇发出席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 时间: 2021-06-18 10:45
    • 来源: 东湖区委宣传部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本报讯(张达 记者 李江敏)6月16日,东湖区举行“彰显省会担当 创建文明东湖·向不文明行为说不”千人誓师大会,吹响深化文明城市创建的冲锋号角。市委副书记、市委组织部部长李镇发出席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誓师大会有来自东湖区的机关干部、执法人员、居民群众、教师学生、志愿者、快递员、滴滴司机、餐饮经营者等1200余人参加,会上宣读了倡议书,号召大家争当文明风尚的传播者、争当文明规范的践行者、争当文明城市的建设者,呼吁市民朋友携手行动起来,向不文明行为说“不”,共创更加文明的现代城市。交警、志愿者、社区居民、在校学生等代表依次上台,从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文明行为、做文明学生等方面进行了发言。最后,全体人员一同宣读了“向不文明行为说不”誓词,还陆续在签名板上郑重写下名字,承诺拒绝不文明行为,争做传播文明、践行文明、创建文明的东湖人。

    据了解,在深化创建文明城市关键时期,东湖区在全市率先举办“彰显省会担当 创建文明东湖·向不文明行为说不”千人誓师大会,旨在营造文明创建强大声势,集中力量向不文明行为宣战,并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劝阻乱穿马路、乱丢垃圾等不文明行为,整治车辆乱停乱放、占道经营等不文明现象,为创建更加文明、和谐、美丽的幸福南昌贡献东湖应有的力量。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