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2023年东湖区春节期间新冠疫苗接种点安排公告
    • 时间: 2023-01-17 10:40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我区正在有序推进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简称“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结合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春节期间人员流动比较频繁,为了更好保护您和家人的安全,满足广大居民新冠疫苗接种需求,确保春节期间接种工作安全、有序进行,现将东湖区春节期间新冠疫苗接种门诊安排公告如下。

    2023年春节期间东湖区各新冠疫苗接种门诊安排

    图片

    【温馨提示】

    1.接种新冠疫苗前,请携带身份证、原来新冠疫苗基础免疫的接种凭证、并戴好口罩,积极配合现场工作人员有序参与接种。

    2.在省外完成基础免疫返回南昌的接种对象,必须携带外省接种凭证(内容含姓名、身份证号、疫苗种类、批号、有效期、接种单位等信息),不能提供接种凭证的不予接种。


    东湖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综合协调组
    2023年1月17日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