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索引号: i618267-0502-2021-000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东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12-28 10:49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分享到:
    2021年南昌市公开选聘大学生基层专干到村(社区)工作入闱体检人员名单公告
    • 浏览量:
    • 【字体:     

    根据《2021年南昌市公开选聘大学生基层专干到村(社区)工作公告》精神,现将入闱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考察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面试成绩查询


    考生可凭本人姓名和准考证号在南昌市人事考试网查询个人面试最终成绩(准考证号可在报名系统查询)。

    根据《2021年南昌市公开选聘大学生基层专干到村(社区)工作公告》规定,对于同一岗位考生在两个及以上考场面试的,考生最终面试成绩为该考生在本面试考场的原始成绩乘以本面试考场的加权系数所得分值。

    入闱体检人员名单


    入闱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根据《2021年南昌市公开选聘大学生基层专干到村(社区)工作公告》规定,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占50%确定总成绩,总成绩保留两位小数(计算方式按照四舍五入的要求)。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照选聘计划等额确定入闱体检对象。如遇总成绩相同的,以面试成绩高者优先。

    体检和考察工作


    根据《2021年南昌市公开选聘大学生基层专干到村(社区)工作公告》规定,由各县区(开发区、湾里管理局)负责组织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考生承担。请入闱体检的考生保持联系方式畅通。

    体检标准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

    体检合格的,由各县区(开发区、湾里管理局)负责组织考察工作。不按时参加体检,或不配合考察工作的,视为自动放弃。对体检、考察等原因出现的空缺,不再进行递补。

    图片


    附件

    2021年南昌市公开选聘大学生基层专干到村(社区)工作入闱体检人员名单


    中共南昌市委组织部

    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2月27日


    长按识别二维码查看附件

    图片
    图片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