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东湖区2023年秋季“江西省标准化幼儿园”评估认定结果的公示
    • 时间: 2023-10-27 15:38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辖区各幼儿园:

    为不断推进标准化幼儿园建设,充分发挥标准化对学前教育发展的引领作用,根据《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江西省标准化幼儿园认定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赣教基字〔2022〕20号)《关于印发东湖区标准化幼儿园评估认定工作方案的通知》(东教字〔2023〕62号)要求,区教体局相关股室、部门组成评估组,对符合申报条件的幼儿园开展标准化幼儿园评估认定工作。

    评估组从办园条件、园务管理、队伍建设、安全卫生、保育教育五个方面,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座谈了解等方式进行全面评估。经评估,拟认定江西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中共南昌市委机关幼儿园、扬农管理处第一幼儿园、江西化纤厂保育院、江西省体育局幼儿园、东湖区沁贝蕾幼儿园、东湖区慧凡下沙窝幼儿园、南昌市青少年宫幼儿园、东湖幼儿园蓝天碧水分园、出新幼儿园育才隆兴分园为江西省标准化幼儿园。

    现将认定结果进行公示,请予监督。

    公示时间:2023 年 10月27日—31日

    监督电话:0791-87838593

    电子邮箱:DH_PSEDU@163.com

    东湖区教育体育局

    2023年10月27日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