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区政协教卫文体学习委开展“双减”暨课后服务民主监督活动
    • 时间: 2021-12-03 10:33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12月1日下午,区政协教卫文体学习委开展“双减”暨课后服务民主监督活动,了解全区中小学落实“双减”政策,开展课后服务工作情况。区政协副主席胡薇、毛青及部分区政协委员参加活动,区委教体工委委员、区教体局副局长熊金辉、周林及相关股室工作人员陪同。

    图片

    在区教体局,委员们听取了全区“双减”暨课后服务工作汇报,并进行了座谈交流。随后,委员们深入邮政路小学教育集团,实地查看了该校课后服务及社团活动,通过与学校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询问学生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学校课后服务场地、师资队伍建设、课后服务内容等情况。

    图片

    委员们充分肯定了全区落实“双减”政策、开展课后服务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指出开展中小学生课后服务是落实国家“双减”政策的重要举措,各学校要坚持学生自愿、家长同意、公益普惠的原则,不断优化课后服务模式,丰富课后服务内容,满足学生全面发展和个性化需求,切实增强课后服务吸引力和有效性,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据悉,东湖区高度重视课后服务工作,结合东湖“融美教育”理念,精准课后服务工作定位,坚持“一校一策”,推出了“1+X”课后服务模式,做到全区课后服务“5+2”全覆盖。全区开设课后服务活动率100%、学生参与课后服务率91%、教师参与课后服务率86%。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