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赣就有位来 援助暖民心”2022年东湖区“人社优帮就业直通车”送岗招聘进社区活动
    • 时间: 2022-10-24 16:38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赣就有位来 援助暖民心”2022年东湖区“人社优帮就业直通车”送岗招聘进社区活动

    10月23日上午,东湖区人社局“人社优帮就业直通车”开进东湖区大院街道公园社区,在人民公园南大门开展“赣就有位来 援助暖民心”专场招聘活动。通过专车送岗、精准推介、沟通面试、现场签约等方式,面对面为就业困难群众提供暖心服务。

    此次招聘会精心组织了中国电建集团江西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南昌市天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佳洁物业等30余家企、事业单位参与,提供了涵盖保安、保洁、技术、行政等500余个岗位。

    上午9点30分,大院街道35岁的居民欧阳倩兴冲冲来到招聘现场,详细了解各家单位招聘信息后,对江西运通印务有限公司行政文秘岗位十分中意,遂前往“就业直通车面试间”与用人单位招聘负责人进行面试沟通,并最终达成就业意向。现场求职者表示:东湖区人社局把岗位送到了家门口,帮助就业困难群众找到合适的工作,特别接地气、暖民心。据悉,本次活动吸引了百余名群众参与招聘(其中困难群众26人进场求职),现场帮助20余名劳动者进行了面试,发放“人社优帮”稳就业宣传册500余份。

    下一步,东湖区人社局将积极搭建用人单位和劳动者供需平台,“人社优帮就业直通车”将持续一周开展送岗、送政策就业援助暖心服务活动,全面覆盖东湖区各乡镇和街道。

    今年以来,东湖区人社局大力实施“人社优帮”就业援助计划,通过建立“帮工团”工作站、“东湖用工小分队”及东湖就业“优帮员”队伍,依托东湖“人社优帮”稳就业信息化公益平台,为就业困难人员及时提供政策咨询、岗位推送、培训服务等一揽子就业帮扶,实现“131”帮扶目标,公共就业服务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成果显著。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