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东湖区创业贷款担保中心赴各街道开展“百姓创业 贷款免息”“四进”宣传季活动
    • 时间: 2022-05-19 14:22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创业担保贷款政策,是帮助创业人员实现就业创业的直接有效措施。为进一步落实创业担保贷款政策,让创业担保贷款政策红利惠及个体创业者和小微企业,自5月中旬起,东湖区创业贷款担保中心联合社区工作人员在东湖区内所有街道进行为期三个月的政策宣传季活动,开展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宣传进社区、进楼宇、进商圈、进企业“四进”活动。东湖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主任舒宏蔚、副主任刘菁带领宣传队伍,作为宣传志愿者积极参与到宣传活动当中。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扫街”“扫楼”的方式对正在营业的商户进行入户宣传,就国家鼓励创业、提供创业担保贷款等优惠政策进行了宣传和详细讲解,并对创业人员关心的申请条件、办理流程、贷款额度、贷款期限和政府贴息等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确保创业人员能准确了解申请流程和所需资料;同时对在场的有意向创业的创业者提出的问题及时答疑解惑,切实做到“送创业政策上门”“送创业知识到人”,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本次宣传活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通过“点对点和面对面”的“无接触”答疑解惑,让东湖区辖区范围内更多的商户都了解创业担保贷款政策,提高了政策知晓率,扩大了政策覆盖面,为下一步更好开展创业担保贷款工作打开了局面。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