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全区优秀人才走访慰问
    • 时间: 2022-02-28 10:26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对我区人才的政治引领和关心关怀,营造吸引人才来东湖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决定开展全区优秀人才走访慰问工作。今天东湖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主任舒宏蔚和副主任刘菁走访慰问3位C、D类高层次人才。


    第一位走访的是C类人才王君,目前他主要在做科技研发,并且是博士生的导师,公司职员有500余人,在带动就业促进科技发展这块王君还想更上一层楼,为东湖区做更多的贡献。

    接着走访的是两位D类人才周南英和王海龙。周南英是赣绣继承人,赣绣是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走访中周南英说道想要通过政府扶持,为她们的绣品有一个好的销售平台。舒宏蔚主任立刻联系江西绿滋肴,绿滋肴表示可以参加线上直播带货的活动。真正做到说干就干,为群众干实事!

    另一位王海龙获得过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简称鲁班奖,在南昌他的杰出作品有生米大桥和红谷隧道,生米大桥是南昌市外环线上跨越赣江连接南昌、昌北地区的一座重要桥梁。红谷隧道赣江水道之下,是南昌市东南部的城市主干路重要构成部分之一。这样的成就为我们带来了很多便利。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