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豫章一号“规范年”工作实地考察
    • 时间: 2022-03-02 10:38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为推动豫章一号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做好创业孵化基地认定工作,进一步推动孵化基地平台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发挥孵化作用,提升孵化效能,创业带动就业,扩大就业容量、提高就业质量,吸引优秀人才留昌来昌建设美丽幸福南昌。近日,东湖区就创中心工作人员对“规范年”文件要求的工作落实实地考察。

    工作人员先到孵化基地服务大厅查看提升服务形象,是否做到亮牌子、亮职能、亮服务“三亮”服务,规范服务设施,对基地公共服务区域是否悬挂功能标识,实现1企1档的管理要求。做实孵化举措,切实落实场地空间、服务管理、创业指导、融资推广、事务代理等各项孵化举措,提高入孵实体孵化成功率和出园率。对符合条件的入孵实体,及时帮助申请兑现孵化运行补贴、宣传我市最新创业就业信息、扶持等政策。

    视察过程中,工作人员还对孵化基地环境卫生、车辆停放等情况及基地内创业团队标识引导、门牌规范化管理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做好项目位置标识及楼层指引示牌,为创新创业企业实践营造良好氛围。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