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东湖区开展2022年春风行动线上专场招聘活动
    • 时间: 2022-02-22 16:00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和省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围绕重点就业群体、市场用工主体集中开展就业服务,保持整体就业局势稳定。由于疫情防控期间,避免人群聚集,东湖区开展春风行动线上专场招聘活动,活动网址:http://ncdhq2022.zhaopin.com。

    本次线上招聘活动用工单位:东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南昌燕兴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南昌正大畜禽有限公司、江西万科益达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江西金达莱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思创数码等61家; 提供招聘岗位有客户经理、电话销售、财务会计、计算机、案场客服等408个,求职人数338人,初步达成意向52人。

    本次活动旨在积极引导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重点帮扶,使重点企业和其他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能享受相关用工服务和政策支持,正常稳定运转和健康发展,实现开工复工有保障,可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关心,实现就地过年有关怀。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