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东湖区开展2022年“就业帮扶 真情相助”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
    • 时间: 2022-01-14 15:57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按照2022年全国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统一安排,为帮助就业困难人员和城镇零就业家庭成员;残疾登记失业人员;符合困难人员认定条件在去产能职工及困难企业职工、脱贫人口及农村低收入人口等、东湖区于2022年1月14日,在江西省人才市场开展“就业帮扶真情相助”就业援助月专项服务活动。

    今天上午,东湖区人社局副局长陈松波、东湖区就创中心主任舒宏蔚等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本次活动组织江西龙启爱心企业有限公司(可招残疾人)、江西核工业兴中新材料有限公司、万物云、麦当劳等52余家用工单位,提供了寒假工、文员、前台、销售、电工、保洁、保安、物业经理1300余个岗位,提供政策帮扶、政策宣传和解读、办理居民养老保险、办理职工养老保险助保贷款、办理灵活就业社保补贴;推荐微型创业项目;组织参加免费职业技能培训;办理创业担保小额贷款。在活动现场设置五个功能区域:就业援助招聘区、政策咨询区、豫章赣绣现场展示、东湖区妙手生花手工(残疾人自主创业)、推荐微型创业项目。吸引1000人(其中残疾人21名)进场求职参加活动,现场为213人提供职业指导。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06人。

    梁洪萍曾经是名会计,由于身体残疾的原因在家失业已久,今天来到就业援助月活动现场心里十分焦急在新年来临之际想找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帮她疏导并给她推荐了两家企业,最后被江西佳因光电材料有限公司录用。另外一名残疾人马骏,本科生,已经与江西龙启爱心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达成就业意向,企业负责人徐川正式通知其明天入职。

    本次成功举办“就业援助月活动”专场招聘会,给用工单位和求职者达成有效对接平台,有效解决困难企业职工、脱贫人口及农村低收入人口等困难人员的就业。

    东湖区通过开展四送:送岗位、送服务、送技能、送政策活动,使有就业需求的服务对象都能得到就业服务,符合条件的都能享受就业援助政策,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不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