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东湖区创业担保贷款发放破6亿
    • 时间: 2022-01-20 12:03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东湖区创业担保贷款发放破6亿

    “受疫情等因素影响,这两年经营效益遭遇了‘寒冬’,在东湖区了解到创业担保贷款贴息政策后,创贷中心以最快的速度审批放款,有了这20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帮助我们缓解了资金不足的问题,解决了燃眉之急。”银星小馆的负责人陈女士对东湖区提供的创业担保贷款政策赞不绝口,并表示有了政府的帮扶,对企业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以人为本”是我们开展创业担保贷款工作的主线,在实际工作中,我们始终把群众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提供优质的服务,实施了一整套“快捷便民、帮扶创业”的创业担保贷款管理办法。在审批过程中,我们尽可能免掉了多余审批的环节,严格实行“六个取消”,极大方便了办事群众。同时还实施了限期审批制度,在申请材料齐全的基础上,资格审查和贷前调查原则上应压缩在10个工作日内,使符合贷款条件的创业人员能尽快地获得资金的扶助。除此之外,我们还建立了创业担保贷款贷后回访制度,强化了后续服务。各街道对借款户的实地走访不能少于一次,了解贷款的使用情况和企业的经营状况,帮助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通过提升服务细举措,暖心送贷惠民生,推动了创业贷款的快速发展,截至目前,东湖区创贷中心累计发放贷款破6亿,直接帮扶7914人创业,带动就业近3万人次,在发放量不断增加的情况下,回收率一直保持在99.9%以上。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