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区就创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全面总结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 时间: 2022-01-14 12:17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区就创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全面总结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1月14日,东湖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大会主要任务是: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做法、成效和经验,加快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舒宏蔚同志作题为《全面总结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讲话,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做法、明显成效、经验启示,以及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思路举措四个方面总结了中心的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会议认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新局面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就创中心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结合自身实际,认真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学党史”有新收获,“悟思想”有新提升,“办实事”有新进展,“开新局”有新基础。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焕发了砥砺奋进、锐意进取的精气神,进一步强化了建功立业、开创未来的使命担当。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永远在路上,要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增强历史自觉、历史自信,胸怀大局、践行使命,走好赶考之路,答好时代之卷,奏响就创强音。

    会议对下一阶段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要求:第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自觉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第二,要积极践行党的宗旨。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都要想一想是不是站在人民的立场上。要坚持群众路线,多往群众中间走,多往群众意见多的地方走,多往问题和困难多的地方走,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第三,要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要教育引导干部正确看待组织、正确看待自己,服从大局、服从组织,振奋起共产党人应有的精气神,把全部精力用在干事创业上,进一步营造心齐、气顺、风正、实干的良好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