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赓续红色基因 传承革命薪火——东湖区就创中心组织观看电影《邓小平小道》
    • 时间: 2022-01-07 11:01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赓续红色基因 传承革命薪火

    ——东湖区就创中心组织观看电影《邓小平小道》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营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红色氛围。2022新年伊始, 1月7日下午,东湖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了全体党员集体观影,观看重大革命题材人物传记电影《邓小平小道》。1e7373fea2d6b4661d6d2373ee4c194.jpg

    电影《邓小平小道》以父子情深为切入口,讲述“文革”期间邓小平下放江西的工作和生活的故事。在三年零四个月的政治人生低谷期,他一边坚持劳动一边照顾瘫痪的儿子,并以坚忍、乐观、豁达引导儿子走出心理阴霾,刻画出伟人平凡真实普通的一面。在与基层工人群众的交往中,亦展现出了邓小平同志对党和国家命运的思考,揭示出中国改革开放伟大实践的思想轨迹。

    “身处逆境,初心不改!”这是大家观影后的第一感想。大银幕让大家感受到的不仅是一位坚强的父亲形象,也是将家国情怀系于一身的伟大政治领袖风范。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党员们表示将切实从自身做起,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品格扎实完成本职工作,并做到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及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助力就业创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