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东湖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2021年度就业帮扶服务活动
    • 时间: 2021-12-31 16:05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东湖区就创中心深入基层摸查,强化服务措施,突出成效,切实帮助一批城镇困难群众实现就业。因疫情防控期间,避免人群聚集,为此不间断开展线上招聘活动,加大岗位信息、网上面试,确保“疫情防控不放松,就业服务不掉线”。

    一、举办就业帮扶招聘会

    2021年东湖区就创中心共举办2场线上就业帮扶招聘会,组织35家用工单位,提供400余个岗位。通过东湖区公益性岗位安置共有11名城镇困难人员就业,享受公益性岗位补贴14100元。通过就业帮扶共有5名城镇困难人员实现灵活就业并享受灵活就业社保补贴,补贴金额13793.97元。开展脱贫解困就业帮扶技能培训4场;参加培训76人,落实生活补贴2640元。截止11月各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上户2620人次,上门宣讲免费职业介绍政策1033次、免费职业技能培训政策840次、宣传创业贷款政策766次等其他相关就业帮扶政策。

    二、开展多样化的社区微培训

    1、12月3日豫章街道便民服务中心联合八一桥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在芭茅巷社区会议室举办了手工烘焙培训,此次培训共有27名城镇困难人员,在此次培训中老师给大家详细讲解了手工烘焙的每一个细节及操作,深受大家的好评。

    2、12月3日至12月4日,大院街道办事处组织了为期二天的免费职业培训,此次培训内容为手工编织,共有12名城镇困难人员参加。

    3、12月7日百花洲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举办了刮痧基础知识培训。培训以老师面对面现场授课,免费提供培训器材,此次培训共有19名城镇困难人员参加,课堂气氛十分活跃。

    4、12月9日,东湖区董家窑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与彭家桥联合举办了一期别开生面的培训班,此次培训班简称“手工式”微培训班。本次举办的培训班是根据困难群众需求办的班,培训项目为手工编绳培训,共有18名城镇困难人员参加。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