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东湖主动出击跨省招才引智 打造南昌人才聚集高地
    • 时间: 2021-12-03 09:57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东湖主动出击跨省招才引智 打造南昌人才聚集高地

    12月3日,下午东湖区“百场校招”活动走进长沙理工大学,成功举办“南昌爱才  才爱南昌”招才引智活动。东湖区委书记高辉红,长沙理工大学副校长钱国平,东湖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魏维新,长沙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长曹瑛,南昌市委组织部干部一科科长熊磊明等参加活动。宣讲会前,学校领导和高辉红书记一行合影留念。

    活动现场,210余名江西籍学子认真观看了南昌市宣传片和南昌“人才10条”政策宣传片。钱国平副校长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词;东湖区委书记高辉红就南昌开展“10万大学生和技能人才来昌留昌就业创业”做引才宣讲;东湖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魏维新主持活动;市委组织部干部一科科长熊磊明、东湖区人才办主任黄悦围绕南昌“人才10条”等人才优惠政策,与学生进行互动交流;宣讲会在“待到山花烂漫时,我在南昌等着你”的诚挚邀请结束。

    宣讲会后现场向大学生推荐南昌市6家优质的用工企业,分别是江西铜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江西分院、江西洪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江西信达航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江西科技学院企业,提供了工程师、教学科研岗、设计师等242个岗位,现场大学生可扫二维码投递电子求职简历,据统计,收到简历数46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2人。

    东湖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