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高辉红实地督导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和市容环境卫生工作
    • 时间: 2024-04-16 14:47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4月15日,区委书记高辉红深入辖区督导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和市容环境卫生工作。副区长江珊一同督导。


    高辉红一行实地察看了二七北路、聆江二路、沿江北大道、丹霞路、青山北路、赣桥北路、洪都北大道、阳明东路、阳明路、永外正街、大士院牌楼、建德观街、阳明公园、苏圃路、八一大道、中山路、八一公园等处环境卫生、道路绿化、树木修剪、基础设施、公共秩序、路网建设、排水单元整治、水环境治理等方面情况,就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高辉红强调,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和改善市容环境卫生是提升城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有力抓手,是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载体,全区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持续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和市容环境卫生整治成果。要坚持系统思维,做到提前研判,把各项准备工作做充分,抓进度、提质量、保安全,科学组织精细化施工,最大限度降低施工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建设进度,切实改善市容环境面貌。要营造浓厚氛围,深入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上门入户开展文明创建宣传工作,切实拉近干群关系,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全面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养,营造“文明城市人人共建、文明城市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要突出常态长效,保持劲头不松、力度不减,集中力量、久久为功,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不断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把创建工作做成可持续、长效化的常规性工作,让宜居宜业、精致精美、人见人爱的人居环境成为市民生活的常态,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