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胡俊峰督导检查城镇C、D级危房及自建房安全和排水单元整治工作
    • 时间: 2024-03-18 09:11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3月1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俊峰督导检查城镇C、D级危房及自建房安全和排水单元整治工作。副区长许强参加。


    胡俊峰来到爱国路29号、永溪村殷家墩25号、二七北路98号等处,实地察看C、D级危房及自建房安全整治情况,指导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城镇C、D级危房及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切实做到“人不住危房、危房不住人”,全力保障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坚持从源头抓起,对C、D级危房和自建房进行全面摸底调查,科学分类施策,及时采取有力措施,进行有效管控和整治;要压实“房屋产权人、使用人、管理人、物业、村(社区)、属地街道(管理处)、行业主管部门”房屋安全责任,加强行业监管部门和属地街道协调配合,加大对居民群众的宣传力度,形成房屋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合力,确保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此外,胡俊峰还来到香樟住宅小区、蓝天碧水·新世界小区等排水单元整治现场,与工程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施工质量、施工进度等情况。他指出,排水单元整治项目是我区2024年十大民生实事项目之一,务必要精心设计、精细施工、精美呈现,切实把该项目打造成惠民工程、民心工程。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紧盯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严格施工标准、施工程序,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完工,早日惠及居民群众;要强化协调配合,落实定期调度机制,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确保排水单元整治工作有序推进;要强化工程全过程监管,全方位开展排水单元项目涉及质量、安全等问题的排查整治行动,依法依规加大对监督过程中发现问题的惩处力度,确保辖区排水单元整治工作取得实效,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