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胡俊峰督导排水单元整治工作
    • 时间: 2024-03-23 10:07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3月2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俊峰先后来到龙泉湾小区、财政部江西监管局、邮政小区、永外书苑、贤湖佳苑、湖畔豪庭等排水单元整治项目现场,实地督导排水单元整治项目工作,详细了解雨污井盖设置、管网布局等情况,并认真听取施工单位、监理系统、小区物业、居民群众意见建议,对督导检查现场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查明原因,及时整改整治到位。


    胡俊峰强调,排水单元整治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系统工程、民生工程,全区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深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排水单元整治工作对于我区乃至全市系统性改善生态环境、完善城市功能、提高生活品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加强协调联动,凝聚强大合力,切实把排水单元整治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科学规划布局,紧盯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严格施工标准、施工程序,严把建设材料,优化功能布局,杜绝过度设计,避免材料浪费,全过程把好质量关、效率关、安全关、廉洁关;同时,要进一步抢抓工期,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建设按时竣工通过验收、发挥作用。要坚持问题导向,逐一排查各排水单元项目建设情况,加大错接、混接、漏接等问题的排查整治力度,不折不扣做好问题整改落实,切实把工程建成经得起时间考验、群众检验的优质工程。要倾听群众心声,加大宣传力度,全面动员小区物业、居民群众一道加强对排水单元工作的监督,进一步美化居住环境,共筑美丽家园,持续提升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此外,胡俊峰还实地督导了消防安全工作。胡俊峰强调,要深入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做好居民安全知识宣传普及教育,坚决杜绝飞线充电、占用消防通道等违规操作行为,牢牢守住不发生安全事故的底线,全力守护辖区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