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胡俊峰率队赴上海杭州招商考察
    • 时间: 2024-03-29 10:52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3月27日-3月2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俊峰带队赴上海、杭州等地开展招商考察活动,诚邀客商来东湖投资兴业,高效推进项目落地。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况灯明参加,区委宣传部、区商务局、区城管执法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在沪期间,胡俊峰陪同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傅云,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资办主任郎道先等省委宣传部、省体育局、省报业传媒集团有关负责同志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腾竞体育文化发展(上海)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关于电竞产业链生态体系、电竞IP转化及其主办的国际国内电竞赛事等方面的情况和目前所取得的成就。随后双方开展座谈交流,围绕《英雄联盟》、《无畏契约》等头部电竞赛事和电竞企业落户江西的有关合作事项交换意见,并就电竞人才培育、电竞创新业务与创新产品、电竞IP转化等内容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研讨。

    在杭期间,胡俊峰一行先后拜访考察了银泰商业集团有限公司、杭州拾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并就辖区数字产业发展和相关项目投资合作事宜与企业方进行了沟通洽谈。



    在银泰商业集团有限公司,胡俊峰一行认真听取了企业高管就公司运营发展情况及下一步在昌拓展计划等相关介绍。他指出,银泰是国内数字化新零售的领先企业,也是国内零售百货行业转型升级的领导者与推动者,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数字新零售体验的购物中心,希望银泰新一代数字新零售百货购物中心业态早日入驻南昌,带动南昌现代商贸业蓬勃发展,东湖区将积极靠前服务,切实做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为企业在昌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在杭州拾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小分队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梦想小镇创业园区及公司展厅,随后双方就企业意向在我区投资打造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等事宜进行了座谈商洽。胡俊峰指出,拾焰集团在融合数字经济发展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结合东湖区产业资源禀赋,期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加速推动企业在赣项目布局。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