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高辉红调研督导包保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
    • 时间: 2024-03-21 10:49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3月20日,区委书记高辉红深入到包保企业沃尔玛百货零售有限公司南昌八一广场分店,调研督导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区领导姚乐参加。



    高辉红走到水果、蔬菜、饮料、冷冻食品等分区,仔细察看在售食品,与企业食品安全总监、食品安全员等食品安全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企业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进货查验、易腐食品放置售卖等情况。高辉红叮嘱企业负责人,要牢记食品安全是企业经营发展的生命线,严把食品安全关,建立更加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推动企业良好健康经营。



    高辉红强调,要提升食品安全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质量和安全是发展生命线的理念,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为群众打造吃得放心、吃得安心的食品安全环境。要加大食品安全风险管控,全面加强食品安全治理,强化对辖区企业食品安全督导,督促企业认真落实“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机制,建立健全食品安全追溯机制,严密注意食品从业人员健康管理,进一步提升全区食品安全治理能力和保障水平。要履行食品安全责任,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推进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进一步规范“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体系,做到人员配备强到位、监管措施密到位、责任追究严到位,坚决守住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切实提升食品安全管理水平,筑牢食品安全防线。要加大食品安全宣传,依托新闻媒体、行业协会、基层网格等平台载体,大力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同时推动法律政策、科普知识进社区、进乡村、进校园、进企业、进网络,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食品安全防范意识。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