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高辉红实地调研督导大士院提升改造和配合滕王阁景区“三还”及北扩工程工作
    • 时间: 2024-03-28 10:39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3月27日,区委书记高辉红实地调研督导大士院提升改造和配合滕王阁景区“三还”及北扩工程工作。区领导涂宏伟、江珊参加。


    高辉红一行先后来到八一桥下、大士院半步街、嘉宾楼施工项目、叠山路、胜利路38号清代民宅保护修缮项目等处,一路走现场、看进展、访民意、问需求,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和塘子河周边管线整治推进情况,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高辉红强调

     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沟通协作。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凝聚共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锚定目标任务,紧盯时间节点,落细责任措施,强化服务保障,相互支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把各项工作想在前、干在前,高效推进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要坚持系统思维,突出重点亮点。强化精品意识,突出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科学制定施工计划,在保障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最大限度降低施工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细化优化各点位设计方案,务必做到简洁明了、重点突出、亮点纷呈,持续做优城市功能、做精城市品质、做活文旅消费。

    要深挖文化内涵,丰富业态活动。立足东湖实际,深挖文化内涵,持续在文旅产业融合发展上下功夫,紧紧围绕“文旅强区”建设目标,立足东湖实际,打造推出一批东湖文旅新地标,全面提升公共服务设施硬实力、文旅服务品质软实力,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更为贴心、优质、人性化的服务,不断提升东湖文化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