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胡俊峰深入辖区开展城镇C、D类危房及自建房安全督导
    • 时间: 2024-02-14 10:26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2月1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俊峰深入辖区开展城镇C、D类危房及自建房安全督导。副区长许强参加。


    胡俊峰先后来到民巷29号、47号、57号,胜利路98号,扬子洲镇庙后村等地,详细了解房屋结构、墙体有无裂缝、房屋承重结构加固及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情况,并对督导检查中发现的各类安全风险点提出具体要求。


    胡俊峰强调,各相关部门、单位和属地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和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深刻汲取事故教训,持续深化城镇C、D级危房及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整治,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以高水平安全护航高质量发展。要全面排查隐患,严守“人不进危房、危房不进人”的安全底线,对辖区城镇C、D级危房及自建房开展全方位“地毯式”安全隐患排查,切实做到全面覆盖、不落一户,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动态监管,全力保障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强化整治整改,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压实部门行业监管责任和属地整改责任,对摸排检查发现的问题,实行“清单化”“闭环化”管理,建立整治整改台账,对标对表,举一反三,科学统筹,分类施策,逐一销号管理,切实全面消除房屋安全隐患,坚决筑牢房屋建筑安全防线。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