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高辉红督导检查全区安全生产工作
    • 时间: 2024-01-26 09:22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1月25日,区委书记高辉红督导检查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区委副书记邓云生,副区长姚乐一同督导。


    高辉红一行先后来到东湖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胜利路步行街、渊明北路昌龙服务点、东湖区隆昌宾馆、南昌市东湖区博艺艺术培训中心等处,实地督导检查用火用电用气安全、消防设施配备、消防安全检查台账等情况,并现场开展烟雾报警器触发模拟演练,测试烟雾报警器反应灵敏度及后续应急处置能力水平。


    高辉红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要加强安全隐患排除,深刻吸取教训,加强源头治理,聚焦用火、用电、用油、用气以及消防设施、安全出口、老旧危房等重点问题,深入开展“拉网式”“地毯式”安全隐患排查,全面查找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对排查出的问题,迅速彻底落实整改,加强源头治理,切实做到不留漏洞、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提升应急管理能力,严格落实“三个一”工作机制,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进一步细化优化安全生产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加大安全监管力度,加强应急救援力量培训和队伍建设,广泛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和警示教育,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努力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