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胡俊峰督导调研“九小场所”安全监管“久安智管”应用试点推广工作
    • 时间: 2023-12-19 15:34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12月18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俊峰深入辖区部分“九小场所”,实地督导调研安全监管“久安智管”应用试点推广工作。副区长、东湖公安分局局长洪龙参加。


    胡俊峰一行先后来到董家窑街道佘山路吖嘀吖嘀零食店、洪都大拇指奶茶店、东湖大兵电竞宾馆等处,现场抽查“久安智管”应用录入、使用、推广情况,查看各处消防设施配备、安全通道、食品安全以及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等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


    胡俊峰强调,“九小场所”涉及行业多、生产经营面积小、人员密度大,是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的重点区域。试点推广“久安智管”应用能够有效地强化对辖区“九小场所”安全监管,增强辖区生产经营用户安全防范意识,切实提升基层安全监管人员“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各有关部门和单位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不折不扣做好“久安智管”应用试点推广工作,进一步织牢“小场所”安全防护网,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采取“边检查、边宣传、边推广”的方式,持续提升“久安智管”应用覆盖率、使用率、有效率,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强化安全生产理念,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个体经营者消防安全意识,营造人人关注、人人参与、人人监督消防安全的浓厚氛围和社会环境;要压实行业部门和属地的监管责任,积极协助好“九小场所”全面安装好“久安智管”应用软件,优化录入、使用、管理等功能,及时发现收集使用中出现的问题,不断完善制度措施,推动“九小场所”安全监管工作向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方向发展。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