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胡俊峰深入辖区实地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 时间: 2023-11-01 09:59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10月3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俊峰带队深入辖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实地察看三经路小盛宴餐饮店、江旅都市方舟、东湖石油分公司二七路加油站、南昌市旅游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上湖云筑项目等地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



    胡俊峰指出,四季度历来是各类企业经营单位生产的高峰期,也是各类安全事故风险叠加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容不得一丝一毫马虎。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坚守底线思维,时刻紧绷安全之弦,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谨、细致、周密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切实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



    胡俊峰强调

    安全责任要压实到位。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企业员工安全教育、安全巡检,及时发现和清除安全隐患,切实提升常态化安全风险防范水平,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相关监管部门要时刻把职责装在心里、抓在手上,加大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力度,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强化闭环管理,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各类措施要强化到位。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聚焦道路交通、建筑施工、重点商圈、消防、燃气、危化等领域,紧盯重点人员、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公众聚集场所等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全面查漏洞、补短板、抓提升,用扎实有力的举措堵牢安全漏洞,确保安全防范到位。

    应急值守要落实到位。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制度,细化应急备勤安排,时刻保持信息畅通;要强化应急备战力量,加强应急救援演练能力和应急物资储备工作,始终保持应急状态,确保第一时间响应救援,最大限度减少伤亡损失,守牢守稳安全生产防线。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