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胡俊峰深入辖区督导危房整治及断头路项目建设工作
    • 时间: 2023-11-05 12:51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11月4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俊峰实地督导危房整治及断头路项目建设工作。副区长许强一同督导。



    在民巷57号、后墙路99号、肖家路21号、花园角街路10—18号、永外正街36号等危房整治点位,胡俊峰详细了解了房屋质量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等工作情况。他指出,危房治理工作事关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紧盯老旧小区、城乡自建房等重点区域,开展全方位、拉网式排查整治工作,进一步压紧压实属地、行业部门监管责任,强化房屋安全管理,健全隐患处置机制,有序有力有效推进各类房屋安全风险隐患整治到位,坚决遏制各类危房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赣电中心周边道路、起凤路、樟树林路、紫金路、龙沙路等断头路项目建设现场,胡俊峰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断头路建设进展情况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度、要素保障和痛点堵点难点问题,现场协调解决并进行交办。他强调,打通城市“断头路”是党心所系、民心所盼的民生工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补齐城市基础设施功能短板、最大限度方便群众出行的角度出发,进一步优化道路整体线形设计,合理规划设置车道,科学有效提升道路交通安全通行水平,全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道路早打通、早投用、早见效,切实以区域“微循环”畅通带动城市“大交通”提速,不断提升群众出行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