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胡俊峰率队现场督导辖区消防安全工作
    • 时间: 2023-11-20 13:05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11月19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俊峰率队现场督导辖区消防安全工作。区领导洪龙、许强、熊小明一同督导。



    胡俊峰一行先后来到南昌健源康复医院、南昌市第八医院、南昌万怡酒店等地,认真察看消防中控室、消防设施、安全通道,并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现场交办。

    胡俊峰指出,消防安全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全区经济发展与社会稳定大局。全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吕梁市永聚煤矿一办公楼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强总理的批示精神,严格落实省、市部署要求,时刻保持警惕不放松,慎之又慎、严之又严抓好消防安全工作;要紧盯“小火亡人”风险,加强高层建筑、医院、商场超市、老旧小区、“三合一”场所、电动车飞线充电等重点领域消防隐患排查整治,重点检查消防安全制度是否健全、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消防硬件设施是否正常运行、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等内容,确保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压实属地和行业部门管理责任,督促各类市场经营主体、法人单位进一步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全面形成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消防工作格局;要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风险监测管控,加大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力度,定期组织开展消防应急演练,全面提升消防安全管理和应急能力。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