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高辉红主持召开国资财审与国企改革调度推进会
    • 时间: 2023-07-01 09:26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6月30日,区委书记高辉红主持召开国资财审与国企改革调度推进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邵应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熊广义出席会议。区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区国资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研究讨论了区属国有企业管理体制改革、加强国资、国企和集体企业的管理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高站位推进专项财审与改革工作。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国企改革和国资审计工作,全区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专项财审与国企改革工作,切实增强做好财审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全面理顺国资企业的管理关系和企业人员、资产、资金管理情况,通过盘活资产、改革管理体制机制,保障国有企业和集体企业有序运转、健康发展。

    要突出问题导向,高质量推进专项财审与改革工作。对国资、国企、集体企业管理现存的问题,要正视、研究、破解,按照尊重历史、实事求是、属地优先、发挥效用、分类处置、规范管理的原则,用好改革关键一招,把情况摸得更“清”、思路理得更“明”、难题解得更“好”,稳妥有序推进国资中心国有企业、集体企业管理提质增效。

    要凝聚各方合力,高效率推进专项财审与改革工作。妥善处理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广泛宣传政策,扎实细致做好职工思想工作,理顺情绪,化解矛盾,保证专项财审与改革工作顺利进行。认真思考盘活闲置国有资产的办法和措施,妥善处理好工作中出现的矛盾和问题,努力提高国有资产使用的质量和效率,通过管理体制的改革,把“趴着的”“沉睡的”国有资产盘活起来,产生更多的收益。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