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高辉红实地调研夜市经济发展情况
    • 时间: 2023-06-04 10:26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6月2日晚,区委书记高辉红利用“值夜”时间,采取“四不两直”方式一路步行深入胜利路步行街、蛤蟆街等夜市调研夜市经济发展情况。

    图片

    夜幕下的胜利路步行街和蛤蟆街夜市灯光璀璨、人潮涌动,各色美食香气四溢、惹人垂涎,儿童游乐区域充满欢声笑语,街头巷尾洋溢着满满的烟火气息。

    图片

    高辉红边走边看,认真察看了店铺经营、市场管理、环境卫生、文娱活动开展和美化亮化等情况,与经营店主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店铺经营情况,认真听取了店主对促进夜市经济发展的意见建议,并鼓励店主坚定信心,用更有特色的美食和更加优质的服务吸引更多的顾客,把生意做的更加红火。他指出,夜市经济是现代城市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提振消费信心、促进消费升级、丰富市民生活、促进就业创业、提升城市品质都具有重要意义。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夜市经济发展工作,加强统筹谋划,打造特色亮点,优化场地布设,推进夜市经济与文旅产业融合发展,不断提升夜市消费品质;要提升服务意识,深入一线倾听民意,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保障夜市健康发展;要进一步加强环境卫生整治,结合创文巩卫工作,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压实工作责任,紧盯重点薄弱环节,强化资源配置,落实经营店铺“门前三包”责任,确保夜市环境干净整洁,为广大市民提供舒适的消费环境;要兜牢底线,统筹做好经营秩序、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管理工作,常态化开展夜间巡逻,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和幸福感。

    当晚,高辉红还步行来到阳明路、象山北路、三经路等主次干道和阳明公园等处督导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巩固全国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工作推进情况。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