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高辉红开展“六一”走访慰问活动
    • 时间: 2023-06-01 09:36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1日上午,区委书记高辉红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向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辛勤耕耘在一线的广大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副区长饶雪宇参加。

    图片

    高辉红一行首先来到滕王阁保育院,观看了小朋友表演的迎“六一”节目,走进孩子们身边进行互动,微笑着与孩子们亲切交谈,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并为大家送上节日礼物。在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园区建设、日常教学、师资力量配备等情况的介绍后,高辉红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国家的未来,要引导孩子们在寓教于乐的环境中进一步释放天性、锻炼动手动脑能力,培养团结协作、互帮互助的团队精神,保持健康的身体和积极的心态,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为他们营造阳光健康、无忧无虑的成长环境。

    图片

    在向荣小学,高辉红一行观摩了学生们的特色活动和绘画展,与孩子们互动交流,为大家的学习成果点赞,并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给他们送上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鼓励大家既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也要加强体育锻炼、练就强健体魄、培育健康心态,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孩子。他强调,广大教育工作者要一如既往地呵护好、教育好每一个孩子,当好孩子健康成长的引路人。有关部门和单位要持续优化教育资源供给,不断完善教学基础设施,注重校园文化氛围营造,进一步提升师资水平和教学质量,推动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用心用情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持续打响“学在东湖”品牌,为少年儿童茁壮成长创造更加良好的条件。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