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高辉红调研督导2023年全国普通高考东湖考区考前准备工作
    • 时间: 2023-06-06 14:57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6月5日上午,区委书记高辉红带队调研督导2023年全国普通高考东湖考区考前准备工作,区委副书记邓云生、副区长饶雪宇参加。

    图片

    高辉红一行先后来到豫章中学、南昌十中和实验中学初中部,察看了各考点智能安检门、考务办公室、视频监控室、语音播放室等场所,详细了解了考场布置、应急处置、视频监控、医疗卫生等相关工作准备情况,与服务保障高考工作的各部门负责人交谈,现场协调解决有关事项,并就做好高考准备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图片

    高辉红强调,高考是广大青年学子实现梦想的起点,事关孩子的发展和家庭的福祉,各相关部门和学校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科学高效做好高考考务工作,严格执行考场纪律、监考纪律、工作纪律和保密纪律,强化试题试卷安全保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措施,对高考各环节工作进行再排查、再梳理,确保高考安全、平稳、顺畅、有序进行。要加强部门协调联动和服务保障,细化完善各种突发情况的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常态化防疫措施,统筹抓好考试期间安全保卫、交通疏导、噪音治理、食宿安全、医疗应急、极端天气应对等工作,精心组织、严格要求,强化值守、温馨服务,真正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社会满意。要注重人文关怀,加强对考生的情绪和心理疏导,帮助考生放松心态、从容应考,及时解决考生在备考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广大考生营造舒心、安全的考试环境,确保在考试中发挥出更好水平。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