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高辉红调研检查中国南昌国际龙舟赛东湖区热身赛暨庆“六一”迎“端午”游在东湖趣味亲子龙舟赛筹备工作
    • 时间: 2023-06-03 10:10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6月2日上午,区委书记高辉红到八一公园现场调研检查中国南昌国际龙舟赛东湖区热身赛暨庆“六一”迎“端午”游在东湖趣味亲子龙舟赛筹备工作,区委副书记邓云生,副区长涂宏伟,区政协副主席、区文广新旅局局长陈贞珍参加调研。

    图片

    高辉红来到八一公园湖边详细察看了解活动场地布置、“龙舟”装扮、线路设计以及服务保障等情况,试乘“龙舟”巡看比赛线路全程,针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责任单位立即进行整改。他指出,趣味亲子龙舟赛集趣味性、观赏性、娱乐性和互动性于一体,深受群众欢迎,办好本次赛事意义重大、作用显著,可以让更多人了解龙舟文化,更好传承端午传统习俗,增进家庭亲子关系,打响东湖旅游品牌,同时为即将举行的2023年中国南昌国际龙舟赛营造浓厚的氛围。

    高辉红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调度,细化责任分工,压实各方责任,密切沟通协作,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切实把保障赛事安全放在首位,深入开展赛事全过程各环节风险隐患排查,科学制定工作预案,合理设置观赛区域,配齐配足救援救护力量,提升应急处置快速反应能力,确保赛事安全顺利举办;要强化各项服务保障,充分发挥赛事志愿者作用,优化现场引导和咨询服务,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提供全过程优质服务,给广大参赛者和观赛群众带来良好的参与体验;要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微信、抖音等多种宣传方式,广泛宣传赛事活动,打造赛事品牌,让端午龙舟文化和东湖区文化旅游特色产品更加深入人心,吸引更多游客游在东湖、乐在东湖、爱上东湖,进一步促进文化旅游和商贸消费繁荣发展。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