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胡俊峰实地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 时间: 2023-05-31 09:53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5月28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俊峰带队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实地察看了赣电中心项目建设现场、南京路小学、城北幼儿园等处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

    图片

    在赣电中心项目建设现场,胡俊峰一行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深入了解建设施工安全保障落实情况。胡俊峰指出,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发展是安全的保障。施工单位要切实扛牢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既要抢抓施工黄金期,更要保障人员安全和工程质量,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相关要求,规范施工现场管理,严防高处坠落、物体打击等事故发生;要加强高空作业人员安全教育,切实提高风险管控和事故防范能力,严格按照预防高处坠落事故的安全措施进行作业,规范安全生产管理。相关单位、属地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加强落实安全生产监督监管责任,督促企业从严规范各项操作流程,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和每个岗位,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常抓不懈,防范遏制事故的发生。

    图片

    在南京路小学、城北幼儿园,胡俊峰一行实地察看校园安全硬件设施,听取学校安全情况汇报,对教学楼、操场、校建项目等场所进行实地督导检查。胡俊峰强调,校园安全关乎师生生命健康,关系社会平安稳定,涉及千家万户幸福。区教体局和各学校要时刻紧绷安全之弦,树牢“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抓好校园安全生产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紧盯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防溺水、食品安全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强化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完善校园安全管理体系,切实把校园安全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织密织牢校园安全的坚固防线。要加强宣传教育,深化校园安全教育,加强家校联动,通过家访、电话、微信等方式,时常与学生家长沟通交流,持续做好预防溺水、用电安全、交通安全等教育工作,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