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省委党校第126期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进修班党支部到东湖区开展外出研学活动
    • 时间: 2023-05-30 09:56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5月29日下午,省委党校第126期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进修班党支部到东湖区开展外出研学活动。

    图片

    学员们先后来到光明社区、招商蛇口•东湖意库等处,通过看现场、听介绍、做交流的方式,详细了解东湖区在基层党建、文化旅游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亲身感受东湖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变化、新成就。

    光明社区以党建为引领,积极探索“党建+便民利民服务”“党建+和谐平安创建”“党建+志愿服务”等工作,在深化“三环”党建格局基础上,积极探索基层党建标准化模式。在考察学习中,学员们纷纷表示,光明社区党建工作模式有着十分重要的借鉴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党的建设做得更深、更细、更实,更好地在服务中影响群众、引领群众、凝聚群众,将群众紧紧团结在党组织的周围,把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

    图片

    招商蛇口•东湖意库整体定位为城市头部经济创意产业部落,将老厂房和铁路专线进行重新功能升级,形成集人文艺术、文创办公、休闲商业于一体的多元化文创产业园。学员们详细了解园区运营模式、产业生态、文创亮点等情况,对东湖发挥文化优势利用城区老旧厂房发展文化创意产业给予了赞许,认为建设文创产业园区是以文兴城的切实有效举措,更有助于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

    考察中,学员们对东湖区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切实感受到东湖在经济发展、项目建设、文旅产业、改善民生上,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成效显著。认为此次考察使大家开阔了思路、增长了见识,要以此次观摩为契机,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在今后的工作中能更好地履行职责,扎扎实实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