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高辉红赴扬农管理处调研
    • 时间: 2023-05-31 09:58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5月30日上午,区委书记高辉红一行赴扬农管理处开展调研,区委副书记邓云生,区领导万里涛、熊小明参加。

    图片

    高辉红一行先后来到德成社区为民小区、江西十仓供应链有限公司、农业沟渠改造提升工程、青扬红木产业园项目等处,实地察看了小区环境整治及围合管理成效、沟渠改造效果、产业园项目工作推进等情况,认真倾听了各相关工作的汇报,对管理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图片

    座谈会上,扬农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区领导就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高辉红对扬农管理处近年来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扬农管理处的人居环境整治、道路提升改造、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卓有成效,展示出了“小地方”也能干出“大作为”,用“小实事”解决了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大问题”,用“小切口”撬动了“大民生”,让生活在扬农管理处的村民获得感和幸福感进一步增强。

    就下一步工作,高辉红强调,要立足自身优势,打造“特而强”的绿色产业生态。产业生态与生态产业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重要内容,休闲观光农业特色产业项目提高了农业产品的附加值,扬农管理处要在产业链上下功夫,聚焦休闲农业产业进行强链、补链、延链,引进上下游产业,将生态优势不断转化为产业优势、农业优势、旅游优势,更好地用生态“底色”描绘发展“绿色”,使休闲观光农业成为扬农的核心竞争力。

    要抓住当前机遇,营造“和而美”的宜居宜业环境。“和”是内在属性,扬农管理处的各级党组织要起到引领作用,在培育优良乡风家风民风和乡村治理上多下功夫,让扬农外在的美变为“内在的和谐、内在的美”。“美”是外在表现,要积极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治理,进一步提升村容村貌,打造干净整洁的村庄环境,要紧密结合“两整治一提升”工作,提前多谋划、多思考,争取到更多的改造项目,让扬农环境更美丽、产业更兴旺、人居更幸福。

    要牢记初心使命,塑造“细而优”的民生服务品牌。民生工作要从细入手,把民生资金用在刀刃上,好事做到群众心坎里,让老百姓得到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实惠。要向优提质,结合区“七位一体”民生实事,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更高效率把落在扬农的民生项目办好办实,尤其是农民的就业、子女的上学等生产生活的刚需,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供给,让民生服务内容更有温度,民生福祉更有质感。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