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高辉红实地调研“绿改彩”工作
    • 时间: 2023-05-30 09:55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5月29日上午,区委书记高辉红带队实地调研“绿改彩”工作,副区长涂宏伟参加。

    图片

    高辉红一行先后察看了阳明东路、阳明路等部分主次干道绿化带端口、公交站台周边绿化带等处的绿化管养情况,就存在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高辉红强调城市主要道路是城市的窗口形象,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绿改彩”工作,全力以赴抓好工程完成后的日常养护和管理,对园林设施缺失、破损、不规整以及绿化的缺株少苗、枯枝死树、黄土裸露等问题再次进行拉网式的排查梳理,拾遗补缺,确保一一修复整改到位;要切实落实落细城市精细化管理标准,在现有绿化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道路绿化彩化设计,注重与周边景观相协调。同时,要结合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加强道路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加大道路保洁、绿化清洁频次,持续提升市容环境卫生专业化、规范化;要强化联动协同形成工作合力,相关单位和属地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推进城市绿化美化彩化项目建设,巩固城市建设提质效果,逐步形成一路一景、四季开花的景观带,不断提升道路“颜值”,不断丰富群众游客视觉感观,让东湖区更美更“靓”。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