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东湖区“胜利归来第三季”暨“全力以赴促消费、争分夺秒拼经济”主题活动盛大开幕
    • 时间: 2023-05-02 10:16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4月29日上午,东湖区“胜利归来第三季”暨“全力以赴促消费、争分夺秒拼经济”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胜利路步行街隆重举行。

    图片

    江西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饶芝新,南昌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赵捷,东湖区委书记高辉红,江西省商务厅市场运行处处长朱金成,南昌市商务局副局长张建平,东湖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俊峰,区委副书记邓云生等区四套班子成员出席仪式。

    图片

    赵捷宣布主题活动正式启动,出席领导共同推动主题活动启动推杆。

    图片

    高辉红在致辞中指出,举办东湖区“胜利归来第三季”暨“全力以赴促消费、争分夺秒拼经济”主题活动,是加快推动商贸消费提质扩容、重现商业老街昔日荣光的东湖探索,是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项目为先、实干奋进,争分夺秒拼经济”工作要求的东湖行动,更是助力南昌建设全国性消费中心城市和江西实施“万亿消费上台阶工程”的东湖实践。  

    高辉红用“老街味道最南昌”“老城烟火最浓厚”“老区商圈最顶流”三个关键词向广大市民游客发出邀请。他表示,老街味道最南昌,诚邀大家开启一场“穿越时空”的寻梦之旅。胜利路步行街作为百年老街,自1928年建街以来一直是南昌乃至江西的商业地标,承载着无数南昌人的记忆和情怀。举办“胜利归来第三季”主题活动,就是希望以此为抓手,让南昌人追寻老南昌的身影、重温老南昌的味道,让外地人看看老南昌的模样、感受老南昌的气息,再现百年老街门庭若市、车水马龙的历史盛景。老城烟火最浓厚,诚邀大家共赴一场“尽兴而归”的消费盛宴。2021年东湖区打造了“胜利归来”消费品牌,并顺利举办“胜利归来第一、二季”活动,点燃了城市烟火气、引爆了消费新潮流。今年,活动采取“1+6”的模式,除胜利路“嗨在东湖”主会场外,还设置了“购、吃、玩、潮、乐、享”六大主题分会场,将胜利路步行街、武商广场、蛤蟆街夜市、福州路酒吧街、东湖意库文创园、赣江之心扬子洲、樟树林文化生活公园串联起来,为广大市民朋友以及来昌游客们奉上一场“尽兴而归”的消费盛宴。老区商圈最顶流,诚邀大家见证一场“王者荣耀”的胜利归来。“胜利归来”,不仅是胜利路步行街的“胜利归来”,也是特色商业街区的“胜利归来”,更是老城区繁荣复兴的“胜利归来”。昨日,全省首个定位重奢、面积最大、功能最优的标杆性商业综合体—南昌武商广场火爆开业,人流量爆表、朋友圈爆屏、谈论声爆棚,东湖商业迎来“高光时刻”,为老城商圈的繁华重启、荣耀再现注入了一针“强心剂”。今天,东湖区再次以“胜利归来”活动大IP为引领,携手全区七大流量入口,勇闯南昌“五一”档,就是要把这种火爆的局面延续下去,把当前的“高人气”转化为长久的“吸引力”,把东湖打造成江西乃至中部地区商气人气的“顶流”,为南昌建设全国性消费中心城市和江西实施“万亿消费上台阶工程”再添一把火、再加一把力。

    图片

    胡俊峰在主持仪式中指出,继江西首座奢侈品购物中心——南昌武商MALL在东湖盛大开业后,又隆重举行“胜利归来第三季”暨“全力以赴促消费、争分夺秒拼经济”主题活动,是响应国家扩大内需、促进消费、惠及民生的务实之举,是贯彻落实全省商贸消费提质扩容三年行动、全市加快建设全国性消费中心城市的应时之策,也是促进东湖经济持续复苏的现实之需。通过活动的举办,必将带动东湖乃至南昌人气聚起来、市场动起来、消费火起来,让东湖这个历史悠久、商贸繁华的核心老城区,再次焕发新活力、绽放新光彩。

    图片

    活动现场,东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况灯明就“胜利归来”第三季主题活动做专题推介。

    图片

    启动仪式后,现场领导一同参观胜利路步行街各街区活动开展情况。

    图片

    据介绍,此次活动以“1个主会场+6个分会场”的形式,通过“嗨、购、吃、玩、潮、乐、享”七大主题,把全区旅游景点、休闲娱乐和美食场所串珠成链。

    图片
    作为活动“重头戏”之一的胜利路步行街主会场以焕然一新的面貌再次走入市民游客的视野。胜利归来音乐秀、胜利打卡、胜利路夜市和胜利归来车展等诸多精彩活动在此展开,承载“五一”假期欢乐。胜利归来音乐秀共安排六场大型演出,十六场小型路演,真正做到天天有活动,时时有节目,人偶巡游,传统技艺,舞蹈快闪,街边弹唱贯穿全天。为市民游客带来当前时尚流行的国风音乐、复古怀旧的音乐回忆和充满电音节奏的嘻哈音乐。胜利路夜市引进了文和友小吃集市、黑色经典、柠季茶饮等全国各地知名及网红小吃300余家,同时为市民游客提供专属餐车、潮流百货、新奇好物和游玩区域,进一步丰富夜间经济消费场景。胜利打卡分为主会场的“胜利格言拍照打卡”,以及联动六大分会场的“漫游打卡计划”。关于漫游打卡计划,在胜利路主会场设置打卡点,同时联动六大分会场设置各具特色的打卡点。活动为每一位参与漫游打卡的游客发放胜利归来漫游地图,游客每到一处解锁打卡点,即可在漫游地图上盖章打卡。游客每完成一个打卡点的任务,即可获得对应的礼品,待完成所有打卡点任务就可回到主会场获得一份终极大礼包。胜利归来车展将邀请辖区汽车销售企业在现场举办车展活动,倾情打造2023东湖区春季购车节。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