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南昌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60条措施”东湖区宣讲会暨东湖区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召开
    • 时间: 2023-05-29 09:54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5月28日下午,南昌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60条措施”东湖区宣讲会暨东湖区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召开。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市交管局副局长邓志勇及宣讲工作小组成员应邀作专题宣讲。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俊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东湖公安分局局长洪龙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播放了交通安全宣传片,宣讲工作组通报了全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邓志勇对贯彻落实交通安全综合治理“60条措施”进行了宣讲,区住建局、区城管执法局、区市场监管局、东湖交警大队、董家窑街道就如何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作了表态发言,洪龙部署了全区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

    图片


    胡俊峰强调

    要提高认识,时刻绷紧道路安全“思想弦”。各部门各单位必须要提高思想认识,认清严峻形势,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增强事故预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做到警钟长鸣,坚决杜绝较大及以上事故,遏制减少一般事故,全力维护东湖安全稳定大局。

    要聚焦重点,切实拿出综合整治“关键招”。要深入实施交通秩序整治,严厉打击整治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要加强农村交通秩序整治,改善农村出行环境;要全面加强宣传警示教育,不断夯实市民道路交通安全素质基础;要严格落实“三个一律”,强化道路运输企业监管,加强车辆和驾驶人安全风险治理,以更大决心和力度推动各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治,确保我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要压实责任,携手共绘交通治理“同心圆”。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层层传导压力,确保每个环节、每项工作责任到人、落实到位;要健全完善道路风险隐患“联合排查、会商论证、共同确认”工作等机制;要加强对部门和属地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治理工作的督导检查,用心用情用力维护全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