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高辉红主持召开全区经济运行分析会
    • 时间: 2023-05-31 09:57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5月30日下午,区委书记高辉红主持召开全区经济运行分析会。区委副书记邓云生,区领导况灯明、熊广义、姚乐出席会议。

    图片

    会上,区统计局汇报了全区“五经普”和“四上”企业入统等经济运行总体情况,区发改委、区财政局、区税务局、区住建局、区商务局、区市监局、区公建中心分别就相关经济指标运行进行了分析和研判,与会区领导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高辉红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区正处于争分夺秒拼经济、奋力冲刺“双过半”的关键时期,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经济运行工作,把经济工作摆在首要位置、中心位置,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信心决心,鼓足干劲,对标先进,补短板、强弱项,采取更加科学、更加有力的措施推动经济工作,齐心协力抓好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

    要突出重点抓好经济工作,全力抓好升规入统,加强“四上”企业培育,加强业务指导服务,提升存量培育增量,挖掘经济增长潜力;要全力抓好“五经普”工作,强化数据分析研判,摸清底数,常态化做好经济运行动态监测预警分析,把好统计质量关,为全区经济健康运行提供可靠统计支撑;要紧盯重点区域、重点产业、重点项目、重点指标,主动对标对表,强化责任担当,推动精准落实,确保各项经济指标稳步增长、达到预期;要抢抓特殊时期的重点指标,加强分析研判,准确把握经济发展形势,积极统筹推动,实现经济稳步发展。

    要全力以赴优化营商环境,对标先进一流,采取务实举措,在优势项目上求创新,在薄弱环节上求提升,在“空白点”上求突破,拿出可量化、易落实、能考核的务实管用举措,以群众满意、企业满意为目标,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东湖营商环境的竞争力。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