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中国残联宣文部主任郭利群一行到东湖区调研残疾人文化工作
    • 时间: 2023-05-29 09:56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5月28日下午,中国残联宣文部主任郭利群、宣文部文化处处长汪涌泉一行莅临东湖区残疾人之家,实地调研残疾人文化工作开展情况。江西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兰昊,市政府办公室一级调研员王小文,南昌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万里菲,区委副书记邓云生参加。

    图片

    郭利群一行听取了东湖区关于残疾人之家建设和宣传文化工作的介绍,与正在进行摄影、手工制作、糕点烹饪、网络直播带货培训、“豫章绣”非遗文化活动的残疾人朋友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文化生活,为心灵手巧的残疾人朋友由衷点赞。特别是得知世界特奥冠军江如雪将荣获金牌颁奖时的吉祥物无私送到区残疾人之家和详细了解她的事迹后,认为她以顽强的毅力克服了常人难以想象的困难,创造了自己的人生价值,弘扬了“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精神。

    图片

    调研中,郭利群一行还观看了区残疾人“心连心”艺术团和光明社区“幸福大妈”合唱团联袂带来的大合唱表演,对区残联以“党建引领、弘扬正气、残健融合、生动活泼”为宗旨开展残疾人文化活动的初心表示肯定,同时,对区残联创新文化载体、打造非遗助残特色品牌、丰富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予以赞扬,希望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帮助更多残疾人融入社会,把残疾人之家越办越好,让残疾人的文化生活越来越精彩。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