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胡俊峰带队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 时间: 2023-04-21 11:24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4月1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俊峰带队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实地察看了南昌市第十二医院、南昌健源康复医院、江西志人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江西西飞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等地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

    图片

    在南昌市第十二医院、南昌健源康复医院,胡俊峰深入医院监控室、药房、电梯、住院病区等场所,针对消防安全、后勤保障安全、治安安全、医疗安全等安全问题进行督导检查。他指出,安全生产工作是保障医院正常运行和患者安全的生命线,医院要时刻牢记“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日常监督和防范,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和风险点,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检查制度,对发现的问题一定要有回应、有落实,制定行之有效的措施,抓好落实,确保医院安全运行;要加强医院全员培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为广大患者、职工创造良好的就诊环境和工作环境。

    图片

    在江西志人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江西西飞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胡俊峰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进行检查,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流程、生产车间设备设施维护、消防设施配备、安全教育培训等情况。他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大,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从思想和行动上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绷紧“安全弦”;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定期对生产设备进行检测检修,加强操作人员的安全培训及事故应急演练,提升员工安全生产技能和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能力;各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沟通,对企业安全生产、应急预案等方面做指导,做好安全风险管控工作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严防各类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