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高辉红督导全区安全生产工作
    • 时间: 2023-04-26 14:59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4月25日上午,区委书记高辉红带队督导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区领导熊广义、洪龙参加。

    图片

    在即将开业的南昌武商MALL,高辉红一行仔细察看了消防控制室、水泵室、防火帘门等消防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并现场随机测试消防应急处置能力,与相关负责人详细进行交流,询问了日常管理、应急处置、隐患自查等工作开展情况。

    高辉红强调,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排查治理,消除安全隐患,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为广大消费群众营造安全舒心放心的消费购物环境。要全面摸排检查设备,加强对消防器材设施的维护与保养,不断强化重点领域、重点场所的隐患排查治理,完善各类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严格规范遵守各项操作规程,确保消防安全。要做好消防安全培训,加强消防安全培训教育工作,定期开展应急演练,切实提高员工安全生产知识、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应变能力,确保消防安全工作万无一失,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消除在事故之前。要完善安全制度建设,建立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常态化督导检查工作机制,健全消防安全组织体系,不断压实安全监管职责,严格执行规章制度,做好日常巡查检查,确保消防安全工作不留盲区、不留死角。

    图片

    高辉红还来到人流量多的青山客运站和江西长运石油有限公司加油站,现场向负责人询问消防安全设备配置情况和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他指出,“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要提前做好应对“五一”客流高峰的准备,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对标对表做好消防设备定期维护,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制度,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推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筑牢安全防线,守住平安底线,为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生产生活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