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东湖区举行2023年春节团拜会
    • 时间: 2023-01-20 10:43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图片

    金虎腾跃风流世,玉兔笑迎锦绣春。1月19日上午,东湖区举行2023年春节团拜会,各界代表欢聚一堂,互致问候、共贺新春。区委书记高辉红代表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向全区人民群众和关心支持东湖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最美好的新春祝福。

    图片

    区委书记高辉红致辞

    图片

    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俊峰主持

    区委副书记邓云生,区政协主席陈宇等在家的区四套班子成员,区人武部部长、政委,区法、检“两长”,以及部分离退休老同志、社会各界代表出席。

    高辉红指出,回望2022,我们既有“大渡桥横铁索寒”的跋涉,更有“三军过后尽开颜”的喜悦。刚刚过去的一年,全区经济发展的“成色”更足了、城市形象的“品味”更高了、民生福祉的“馨香”更浓了,教育、卫生、文化、体育等各项事业繁荣发展,社会大局保持安定平稳,群众的笑脸更加灿烂、幸福更加质感。

    高辉红强调,奋战2023,我们既要“长风破浪会有时”的豪情,更要“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壮志。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犯其至难而图其至远”的号召,坚定“路虽远,行则将至”的信心,下定“事虽难,做则必成”的决心,以“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的极致状态,在大干快上中“兔”飞猛进、在进位赶超中“兔”出重围、在奋楫争先中“兔”气扬眉,奋力开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崭新局面,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东湖的精彩华章!

    图片

    图片

    团拜会现场喜气洋洋、温馨祥和,文艺工作者带来了闹场鼓舞《兔娃欢喜闹新春》、相声《幸福东湖人》、魔术《魔幻奇迹》、京剧《精忠报国》和歌舞《我们的时代》等精彩的文艺演出,通过鲜活生动、富有感染力的形式呈现出一台精彩绝伦、振奋人心的文艺盛宴,展示了东湖人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风貌,凝心聚力、携手前行,吹响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号角。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