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高辉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昌九客专项目施工单位
    • 时间: 2023-01-23 11:11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1月22日,农历兔年正月初一上午,区委书记高辉红来到昌九客专项目施工现场看望项目建设者,并通过他们向坚守岗位的广大建设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区委副书记邓云生,区领导熊广义、熊小明陪同。

    图片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建设者们前进的步伐,昌九客专项目施工现场依旧热度不减。“祝大家新春快乐、兔年吉祥!”高辉红一行来到此处,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员工在昌过年等情况,与奋战在一线的施工人员亲切交谈,向大家拜年,代表区委、区政府感谢一线建筑工人勇毅坚守,为工程建设付出的辛勤劳动,为东湖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衷心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皆得所愿。

    图片

    高辉红强调,项目建设事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项目为王理念,全力抢工期、抓进度,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推动全区实现一季度强劲开局的工作目标。要确保安全,施工单位要认真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守牢安全底线,切实做到安全施工、科学施工、文明施工,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合理排班、科学施工,有序组织生产建设。要做好保障,相关属地、单位要加强与项目单位的沟通联系,及时上前帮助解决建设中存在问题,进一步强化用水用电等要素保障;施工单位要安排好一线建设者春节期间的生产生活,做好保暖防寒措施,切实关心关怀留昌过年职工,全力保障一线职工安全过节、温暖过冬、祥和过年!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