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高辉红实地督导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 时间: 2023-01-26 09:52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1月25日上午,区委书记高辉红到扬子洲镇实地督导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副区长涂宏伟、熊小明参加。

    图片

    图片

    高辉红先后来到扬子洲镇上房村、林场村、为民村等地,实地察看了新春村容村貌和环境卫生整治、“三拆三清”等工作落实情况,对整治现场发现的有关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图片

    高辉红强调

    要提高站位强思想。要自觉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扎实开展好各项整治和服务工作,在新年伊始为全体村民提供更加干净整洁的村庄环境。

    要对标对表快推进。要结合自身实际,深入剖析问题、查找不足,突出重点工作、紧盯薄弱环节,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做到一项一项抓落实,持续加大人员和设备投入,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成效显著、进展迅速。

    要协调各方聚合力。要真正做到上下联动,扬子洲镇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等带头作用,积极倡导干部群众广泛参与;各业务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