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东湖区“人才优服”小程序上线仪式隆重举行
    • 时间: 2023-01-03 09:53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12月29日上午,东湖区隆重举行2022年南昌市东湖区“人才优服”小程序上线仪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维新出席活动并致辞,东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委人才办主要负责同志及东湖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部分企业人才代表参加了活动。

    图片

    仪式上,魏维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词,他指出,为进一步优化我区近悦远来的人才服务生态,按照“统一谋划、资源共享、安全可靠、便捷高效”的原则,我区设计打造了东湖“人才优服”小程序,切实构建起“互联网+人才优服”新格局,做到了服务人才更加智能、更加精细、更加温暖。对于提高我区人才服务整体水平,营造浓厚的爱才留才聚才氛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有关单位一定要在今后工作中做好宣传推广、不断完善服务、持续唱响东湖“人才优服”品牌。

    东湖意库策划相关负责人作为企业人才代表在发言中由衷地说,作为一名东湖的企业人才非常幸运,充分感受到了东湖区委、区政府在不断地用心用情提升人才服务,对“人才优服”小程序的成功上线点赞叫好并充满期待,她相信“人才优服”小程序上线也将搭起一座“连心桥”,让大家全方位感受到东湖人才服务的温度和脉动。

    最后在激昂的乐声中,大家共同见证了东湖“人才优服”小程序成功上线的历史性时刻,以“东”字为主题的小程序二维码熠熠生辉。此次“人才优服”小程序是东湖区在省、市首创开发,进一步推动了信息互联互通及资源共享,聚力聚焦为人才提供“暖心爽心”服务,持续唱响“人才优服”特色品牌。目前该小程序共包括优服指南、政策荟萃、暖心服务、爽心办事、小试牛刀、SHOW 人才6大模块18项功能,突破以往类似服务的痛点难点,形成业务闭环,打造一站式的“人才优服”体验平台。小程序上线后还将根据各方的反映不断地提升完善、赋能增效,助力东湖“人才兴区”战略实施,让更多人才“智荟东湖、追梦前行”。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