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高辉红调研公共文化场馆运营情况
    • 时间: 2023-01-05 09:50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1月3日,区委书记高辉红到辖区部分文化场馆调研运营管理和服务提升工作。

    图片

    高辉红分别来到梁书美术馆、红色记忆展示馆和孺子书房等公共文化场馆,现场详细了解场馆建设、群众参观、内容更新以及服务质量提升等情况,并就提升公共文化服务工作提出要求。

    图片

    高辉红指出,优质的公共文化服务是提升城市魅力的重要手段,是满足群众文化需求的重要举措。要充分用好公共文化场馆等平台,深入挖掘历史文化底蕴,用好红色资源、历史人物和建筑资源,丰富内容载体,讲好东湖故事,打造响亮的文化品牌;要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抓好基础设施建设,充分运用数字化和现代信息手段,提供高质量多元化的服务,打造更多“网红”打卡地;要增加节日期间文化产品供给,充分发挥公共文化场馆功能作用,组织开展更多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文化惠民活动,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加强宣传,运用抖音、微信公众号、新闻客户端等各种方式,加大文化服务场馆和优质文化服务的宣传推介力度,吸引更多群众走进场馆乐享“文化大餐”,不断提高群众文化生活品质。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