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不负春光植树忙!东湖区开展第二期植树活动
    • 时间: 2023-01-29 09:12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1月28日上午,在扬子洲镇联民村、三联村,区委书记高辉红,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俊峰,区委副书记邓云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兰,区政协主席陈宇等在家的区四套班子成员,区人武部政委,区法检“两长”一起参加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守护绿水青山,为东湖挥锨植绿、再添生机。

    图片


    图片

    植树现场,区领导和广大机关干部精神抖擞、干劲十足,大家三五成群、分工协作、默契配合,扶正树苗、挥锹培土、填平树坑、踩实新土,每个环节都做得认真细致、有条不紊。经过一番紧张的劳动,约350棵栾树,迎风挺立,矗立在阳光下。

    高辉红指出,领导干部带头义务植树,既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实际行动,也是奋力建设“五个东湖”的决心体现。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抓住当前植树造林的黄金季节,迅速加入到国土绿化美化行动中来,持续营造山美水美人美生态美的和谐环境,努力在推动绿色发展上迈出新步伐。要坚持造林和管护并重,加强苗木浇水养护管理,保证树木的成活率,让绿色成为东湖区高质量发展的最美底色。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