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胡俊峰督导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 时间: 2023-01-25 09:48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1月24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俊峰到扬子洲镇督导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副区长涂宏伟、熊小明出席会议。

    图片

    图片

    胡俊峰先后来到扬子洲镇三联村、庙后村、南洲村等地,实地察看了村容村貌、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落实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按时整改到位。

    图片

    座谈会上,扬子洲镇汇报了当前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及下步工作计划,与会单位依次进行了发言,与会区领导就下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胡俊峰指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事关广大农民福祉、事关农民群众健康,事关美丽中国建设,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点任务,是农民群众的深切期盼。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逐步完善农村公共基础设施,普及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可以让农民群众更多更好地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增强获得感幸福感。

    胡俊峰强调

    要在认清形势中增强工作紧迫感,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举措,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全面查缺补漏,以“不战则已,战则必胜”的坚定信念,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任务,形成工作合力,各驻村领导和驻点干部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发现问题,寻找方法,倒排工期、全力以赴,确保如期实现整治工作目标;要以真抓实干、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不断强化措施、精准发力,对准痛点、难点精准督导,避免“眉毛胡子一把抓”,推动整治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